圖片 1.png

部落客很多,文章更多,同中求異,專注領域,持續更新,才是不二法則!!

圖片 2.png

課程一開始,講師貝哥就著麥克風一個一個詢問大家為什麼想成為部落客? 大家的答案不外乎紀錄生活、分享資訊、工作自由、財富自由、想靠部落格獲得第二份收入等…這些都對,但為什麼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貝哥分享自己成功的心法,首先要當個網路重度使用者,多學習、多交朋友、關心時事議題、專注領域,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圖片 3.png

貝哥提到很多部落客都會看到人家寫什麼就跟著寫什麼,一味的模仿,但沒有自己的見解特色,十分可惜!!應該要看著別人的文章,想著對方缺乏什麼?自己可以增加什麼?除此之外,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互相切磋,也能分享資源。

圖片 4.png

一篇文章要抓住他人眼球,標題雖然很重要,但要避免過度浮誇,圖中這些字眼雖然聳動,但容易讓人覺得見識淺短,要多加留意。

專注領域做出差異化,貝哥分享當初自己寫文,為何鎖定沖繩,原因就在市場上未被開發,所以當個領頭羊大量分享,不僅成為此領域的王者,也吸引出版商來邀約出書的機會,當然,時間久了,寫的人多了,此時,就要做出差異化,空拍、找些別人沒做過的事都是可以參考的。

圖片 6.png

最後,貝哥用四點作為課程總結,如果你想好好經營一個會被注意的部落格,請你銘記在心!!

6.png

想知道社群莘學院的課程或其他事項,都可透過專屬Line@追蹤哦!!

7.png

工商服務時間

想去首爾玩嗎?? 想拿免費機票嗎??

現在只要揪朋友下載痞客邦APP,就能獲得首爾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詳情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activity.php?activity-id=260

【何謂社群莘學院】
痞客邦致力將社群莘學院打造成華文圈最大的創作者孕育搖籃,並希望可以將站內外的創作者培育成一方網紅,並將課程分為先修班與衝刺班。並依照美食、旅遊、時尚、家庭、數位科技、政治財經、嗜好收藏、育樂、藝文創作等 十大興趣社群 為分類,進而透過 痞客邦社群影響力 的「人氣力」、「搜尋力」、「擴散力」、「互動力」、「人氣力」進行課程的設計與安排。

【心得分享者-PEKO】
韓國觀光公社推廣大使
ETtoday星光雲專欄作家

痞客邦前20大部落客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經歷簡介: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3860046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