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一書一觀點創辦人,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Meta旅行趣」,分享內容包含:讀書心得、旅遊經驗、電影以及情感等面向,並透過經營部落格的方式行銷自己、從事接案,服務項目涵蓋自媒體、社群行銷及品牌規劃等等。Meta在鐘點大師平台開設⟪你的專屬2019人生目標規劃師⟫諮詢課程,開課一個月內收到32筆訂單、收入超過40萬元,老客戶回流率超過50%!

 

Meta無私分享自己從部落格轉往接案大師的成功經驗:「成功收入的秘訣是:先把行銷做穩,再投入真正的接案。Meta在痞客邦分享的文章主題多樣卻不冗雜,她將旅遊經驗化成創作與思考的養分,成功經營好部落格,也行銷出良好的專業與口碑。

 

Meta建議創作者們在撰寫部落格文章的同時,可以一併思考「你的專業能力適合提供給誰?你的豐富經驗能協助他人解決什麼問題?」透過累積部落格文章,不僅能幫助行銷提升名氣,還能幫助創作者觀察與了解市場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夠有效歸納所見所聞,把相關資訊精簡、美化,讓讀者容易吸收。

 

從部落客轉往鐘點大師之路

 

鐘點大師是一個為斜槓青年青年而生的平台,部落客能方便有效地於鐘點大師接案,不僅是口碑業配文,創作者可以透過鐘點大師建立接案商店,把自己想賣的服務設定好價格,把身為專業部落客的知識與專業透過這個友善的平台散播出去。Meta建議部落客們可以從過去客戶經驗、專業角度判讀或是分享個人觀點的方向規劃文章,並思考要建立什麼樣子的形象,無論是旅遊規劃、美食地圖、數位社群經營、撰文技巧,都可以將部落格分享文轉化成另類服務收入!



 

[關於Meta]

 

Meta,一書一觀點創辦人,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Meta旅行趣,目前去過5大洲40多個國家。服務項目涵蓋自媒體、社群行銷及品牌規劃等等。一直到現在持續的事就是鼓勵更多人實現夢想,努力的Meta總是盡可能地做好眼前可以做的事情,因為她相信人生還有更多想做的,正等著被實踐。今(2019)年四月即將在遠流出版社出版自媒體獲利百萬的實作書。

[關於鐘點大師]

 

鐘點大師是一個為斜槓青年青年而生的平台,部落客來到這裡接案非常方便、有效率,成交最低只收3%,痞客邦特別與鐘點大師合作,年費會員獨家少1000元(查看公告)。在過去接案只能靠潛在客戶用email與你聯絡,但是他不知道你會提供什麼服務、多少錢、評價如何?現在你可以透過鐘點大師直接建立一個接案商店,把你想賣的服務設定好價格,買方按下服務完成你就能拿到錢,對雙方都有保障。

 

[如何整合我的痞客邦與鐘點大師的接案商店]

 

第一步:在鐘點大師刊登服務 前往鐘點大師註冊頁面,選擇「使用 PIXNET 帳號登入」)

第二步:安裝「接案加速器APP」痞客邦應用市集「接案加速器 APP

欲見詳細內容可參閱:「接案加速器APP」教學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