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身為一位全職部落客,在努力寫文的同時,也不能忽略社群的經營,一直以來PEKO對於社群經營總有力不從心的無奈感,因為社群經營不是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而是要有技巧跟方法,所以當社群莘學院開設【社群經營分析與實作】便立刻報名,希望能藉由專業人士的引導,獲得更大的能量效益。

一開始始講師劉詩彥(Sean)就跟大家分享24+1的Messenger Platform Policies,意旨在客戶主動與FB聊天機器人互動之後,24小時內店家可以無止盡的對此互動者發布任何訊息,但若互動者在24小時內回覆,那麼即失去其互動機會,這功能PEKO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從沒發現過。

接著就提到了Botsnova的聊天機器人,雖然每個月需支付2000元,但功能性十分豐富,包含可以設置情境,讓粉絲在系統的誘導下自動分類,還可直接把粉絲名單轉成有效名單,在下廣告時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png

本日第一堂課聽的是FB聊天機器人的操作,第二堂課則邀請到Engaged.AI的Vinnie,一開始講師就先分析FB跟IG的特色,接著透過一個測試的QRcode讓我們測試自己IG的健康狀況。

3.png

4.png

透過Engaged.AI分析可以看到許多後台數據包含即時動態的數據,雖然都是付費功能,但對於商業用途來說,非常值得投資,畢竟使用者付費,大數據的時代成敗與否數字會說話。

5.png

課後講師有提供幾個推薦的IG追蹤帳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想知道社群莘學院的課程或其他事項,都可透過專屬Line@(ID:@lgk1794e)追蹤哦!!

【心得分享者-PEKO】
韓國觀光公社KBFB
ETtoday星光雲專欄作家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經歷簡介: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3860046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