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不同領域中,總有學不完的專業知識。在所屬的領域中,若想更進一步的提升自己,則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不時的撥點時間,聽聽擁有專業又豐富經驗的人分享各領域的一切。

這天,來到痞客邦社群莘學院用心舉辦的課程,在課程之中,透過兩位專業部落客在其領域的分享後,深感獲益良多。

111DSC08115.jpg

 

Pengu是一位非常甜美的女孩,記得一年前與Pengu認識時,發現她與我的個性非常相像,都是屬於慢熟但也相當努力的人。
打開Pengu的部落格,超美的部落格版面與照片映入眼簾,一篇篇擁有高質感照片的文章,完全將每個人愛旅遊的心都解放了出來。
在此次課程的前半段,抱著期待的心,聽著Pengu一一述說著她的歷程與真誠的提供給所有準備踏入部落客生涯的各位,實用且實際的建議。
在Pengu的分享中,不僅僅是告訴大家如何開始,也真正激勵鼓舞了現場每一個人。以輕鬆閒談的方式,道出一步步曾經歷的過程。讓現場的大家心有感觸,並以此思考未來自己在經營部落格的方向。

Pengu也實際的分享了接案的心得,提醒大家應該注意的事情。最棒的是,Pengu告訴了大家,『自己的價值要自己決定!』這是我上這堂課最深的感觸,有時在忙碌的工作中,會不小心迷失了自己,不論每個人在人生的哪個階段與定位上,都要記得這句話,千萬別小看了或埋沒了自己擁有的價值,並且讓這個價值真正運用到人生中,讓更多人看見世界的美好。

精彩的課程下半堂,是由連續入圍兩年痞客邦金點賞的愛菲兒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及給予新手部落客的建議。

22DSC08139.jpg

愛菲兒提醒大家,需要從自己的興趣了解起,努力的在自己興趣中找尋定位。當你找到你所心愛的價值,別人自然也會看見!
從愛菲兒的分享中,我看見了『熱忱』!這份熱忱與愛,全然已是現場所有的大家值得學習之處!
貼心的愛菲兒也分享了在其專業領域-美妝上的合作邀約案中,需要特別注意的免責條款及肖像權使用年限,提醒著大家需要保護自己。也分享了在經營部落格中,如何增加被動的收入及拓展自身多元性。這些對於剛踏入部落客圈的大家,絕對是最棒的教材。

謝謝痞客邦總是用心的規劃這一切,用心的邀請在其領域專業的講師來分享。期待未來有更多更棒的課程,讓我們在此領域中能有所提升。

歡迎加入痞客邦!
社群莘學院2019課程:https://pixseedacademy.pixnet.net/blog/post/289249092
社群莘學院部落格:https://pixseedacademy.pixnet.net/blog
社群莘學院Line@ ID:@lgk1794e

【撰文分享- momo姐】
部落格:http://momotrip.tw
邦邦:旅日本情報案內所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992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jerryplay/
Youtube頻道:https://pse.is/JHANR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egirl57/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