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8年的經營深入剖析女性話題、生活概念、消費主張,我們歸類出兩個持續延燒整年度的話題。創作者可以用不同的觀點來探討或分享自身經驗,吸引更多讀者在網站上瀏覽。

 

第一、全球環保意識增強,從政府政策到業者的製造到消費者的購買,直接改變塑膠袋、吸管使用,業者開發各種可取代塑膠製品的商品,且越來越關注食品包裝袋上的「天然、環保」標識。對於美妝護膚產品也是一樣,帶有「有機」標誌的產品銷量增長趨勢在同類商品中也是遙遙領先。

 

 

第二、女力時代來臨,愈來愈多超群出眾的女性,成功勝任一個團體、公司乃至一個國家的領導者,展現剛柔並濟的女性領導力,更多具有專業知識的人物,也說明女性代表人物的崛起。

 

痞客邦在6月中後推出「極簡穿搭」主題任務,屆時歡迎各位創作者投稿,就有機會獲得居家極簡用品,請大家鎖定官方消息鈴鐺與領航員,敬請期待!

 

大家在寫文章、發貼文的時候,可以多多下這些關鍵字,讓大家找到你精選出來的內容喔!

 

極簡是為了更幸福

天然

質感

極簡主義

有機

環保

極簡穿搭

原形料理

女力時代

文青

斷捨離

Girl crush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