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預計於2019/05/20全面安裝Ads.txt,在此同時,站方開放自行或由經銷商操作GoogleAdsense的痞客邦會員在 2019/05/06-2019/05/19 於部落格後台自行填寫您的發佈商ID,以便全面安裝時能夠同步推出您的廣告認證。

Google Adsense良民證『Ads.txt』全名為Authorized Digital Sellers,它能幫助廣告主辨識假冒的廣告空間,並確保您能收到廣告主支付的費用。如您在Google Adsense後台跳出「您有一或多個ads.txt 檔案不含 AdSense 發佈商 ID。請立即修正這個問題,以免造成嚴重的收益損失。」訊息或是收到Google Adsense寄出的郵件中有「造成嚴重的收益損失」字眼,您可透過安裝Ads.txt解決。

 

Google官方說明:https://pse.is/FJNLX


兩種如何查看您的發佈商ID。發佈商ID格式範例:pub-1234567891234567。

第一種

步驟一:登入您的Google AdSense帳戶。

步驟二:按一下 [帳戶]。

步驟三:在「帳戶資訊」部分中查看「發佈商ID」欄位。

 

第二種

步驟一:登入您的痞客邦部落格管理後台。

步驟二:按一下 [AdSense帳號管理] 中「帳戶資訊」。

步驟三:在「Google AdSense帳號中」查看「發佈商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Adsense Ads.txt
    全站熱搜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