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自2017年上線以來,目前已有7500個各式各樣興趣主題的邦邦,每週創造出超過5萬次的互動數,於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社群高峰會(PSS)更以社群金點賞推薦了八個營運良好的優良邦邦予會員同好們認識;雖跟其他社群平台相比邦邦尚有完善空間,但在痞客邦站內只要邦邦或創作者被會員「關注」了,一定會100%將該邦邦或部落格文章投遞到會員的興趣牆,除了曝光率百分之百之外,我們也持續朝對社群經營者友善的方向前進。

 

為維持良好的服務環境,痞客邦持續優化產品中。目前會員於邦邦發出的留言或貼文,都可以點選該留言及貼文右上方的「」進行編輯;而興趣牆及邦邦皆有「回報」功能,會員可以針對不喜歡的貼文向邦主提出回報及隱蔽。

 

當一則貼文/留言被回報3次後,將主動被系統屏蔽、不再出現在全站推薦欄和興趣牆,也自動在邦邦中隱藏,只有邦主看得到和可以取消隱藏,痞客邦站內也將記錄該帳號發佈垃圾內容的次數,邦主也可善用成員管理中「封鎖名單」、「刪除」功能。

 

希望所有會員都能保持基本社交禮儀,避免發表散播商業垃圾訊息,在互助互信的痞客邦社群中獲得到溫暖與快樂,痞客邦會持續優化邦邦的使用環境,幫助邦主有效管理您的邦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邦邦 回報
    全站熱搜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