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15.jpg

一鍵轉影音Gliacloud

Gliacloud是以個快速製成短影片的工具,使用痞客邦部落格中的圖文匯入即可,且可自行編輯文字、音樂,調整圖文順序,讓不會製作影片的人能馬上上手。

影音當道,生動的畫面絕對比靜態來的吸引眼球,但學習影片製作不是件容易事,主題、鋪成、音樂、剪輯軟體樣樣是門學問,好在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了一鍵轉影音GLiacloud就能快速製成短影片。

課程由痞客邦社群莘學院和Gliacloud共同規劃開課,教授痞客邦的部落客透過就有現有圖文快速製作生動影片,團隊解說操作流程時,看起來簡單輕鬆,幾個步驟幾分鐘就完成了,但實際使用起來,還真的有很多眉角,對於初學者來說,Gliacloud有優點也有缺點,優是快速,運用現成素材就能完成,缺點缺乏彈性,無法添加形象LOGO,不過,相較於貴三三的專業軟體,只要你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就能免費使用Gliacloud的影片製作工具,何樂而不為呢??

 

【何謂社群莘學院】
痞客邦致力將社群莘學院打造成華文圈最大的創作者孕育搖籃,並希望可以將站內外的創作者培育成一方網紅,並將課程分為先修班與衝刺班。並依照美食、旅遊、時尚、家庭、數位科技、政治財經、嗜好收藏、育樂、藝文創作等 十大興趣社群 為分類,進而透過 痞客邦社群影響力 的「人氣力」、「搜尋力」、「擴散力」、「互動力」、「人氣力」進行課程的設計與安排。

【心得分享者-PEKO】
痞客邦前20大部落客
韓國觀光公社推廣大使
ETtoday星光雲專欄作家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經歷簡介: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3860046

arrow
arrow

    PIXseed 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